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意外之石碇之旅

2009年03月15日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和維維到社區外之林口酒廠晃了一圈住在林口數年了第一次進去參觀,之後因為已經下午2.3點了原定是要去景美一個小登山歩道意外之石碇之旅或著是動物園,結果維維和媽媽在車上睡著了,媽媽一覺醒來看到的是石碇之路標,一問之下才知道把拔已經開車經過景美及動物園兩個原本既定之路線,但是因為維維和媽媽都還在睡所以沒有吵醒我們善意的繼續往前開爸爸說再睡下去就要到坪林宜蘭去了,媽咪聽了整個火都來了,簡直氣死了,真是一個爛答案,所以就這樣來一趟意外之石碇之旅,在小小之老街上走一走,維維還是開心的稱讚『哇~好漂亮喲!有河流耶』,小孩還是比較無慾無求很容易開心滿足,相對之下媽媽因為有所期望,所以一直怪爸爸沒有計畫,唉!其實難得去石碇,反正沒去過,這樣想似乎也就沒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