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打預防針

2009年03月26日
今天維維要注射日本腦炎疫苗,這是健兒預防注射的畢業針囉!維維不喜歡去醫院,更別說是打針了,不過媽媽向他解釋要打預防針才會健康,不會被細菌和病毒欺負,維維表示知道,在診間裡朱醫師及護士阿姨一直給他貼紙維維開心的很,打完針時留下眼淚還說蚊子(英文的)好壞,咬維維的大腿,嗚~【因為媽媽及阿姨安慰他是被蚊子咬】,也把他被蚊子叮的事情講給爸爸及阿嬷聽,這次打完回家後也模仿起打針遊戲,開車去醫院-消毒-打預防針-哭泣-給貼紙 。回社區前帶維維到媽咪上班之病房辦公室,也去找幸宜阿姨,前往復健大樓途中媽媽跟維維說幸宜阿姨要考試了你要叫她加油好好唸書喔,等到了幸宜阿姨之病房大家聊天哈拉小段時間後便要前往社區交通車搭車處結果維維居然記得還主動跟幸宜阿姨説:『阿姨妳要考試了,要加油,好好唸書喔!』,媽媽嚇一跳因為連媽媽都忘記這件事了,維維居然還記得,記性真好,年輕果然就是本錢。
恭喜囉!您家寶貝上了今日 (2009-03-26) 的爬行榜了!
爬行榜網址是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ym.php?idate=2009-03-26&ty=2&t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