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在電話裡分享英文歌

2009年04月07日
今晚維維在電話裡分享英文歌,因為媽咪問維維『今天有沒有唱英文歌ㄋ?』,維維回答:『有呀!我唱Good morning,媽咪我放音樂給你聽喔!』,隨後便開始操作,但因為CD光碟沒有往下壓,所以沒有撥放出來,維維就說:『壞掉了,我用書本唱給你聽』,真是可愛,還知道要變通一下,後來舅舅在旁發現CD光碟沒有往下壓,所以幫忙下壓後,維維就跟阿嬷說『要按三角形的,媽咪要開始囉(此時音樂正撥放前奏)』,聽說電話那頭之維維很忙,要分享很多事給媽咪,一下子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搖屁股,一下子又忙著拿積木蓋城堡,又想講電話,真是很忙的小孩。新訊息通知~恭喜囉!
您家寶貝上了今日 (2009-04-07) 的爬行榜了!
爬行榜網址是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ym.php?idate=2009-04-07&ty=2&t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