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幫媽咪唱生日快樂歌

2009年04月05日
今天是媽咪之生日,中午受媽咪同事淑真阿姨及胡俊誠哥哥之阿嬷邀請,到胡家家中作客吃潤餅,因為南部清明節有此習俗,這還是媽咪第一次自己包潤餅耶,可能是不認識的人太多還是??維維一直拉著媽咪要帶他出去走走,下午爸爸出公差後來會合,維維在二樓落地窗看到爸爸,大聲叫著那是我的爸爸,於是立即往一樓跑去,這真是所謂之父子情不需要太多言語,自然形成的,所以媽咪在想有時似乎是媽咪太過要求爸爸要遵循媽咪的模式和維維相處,訂了一個自己覺得很有互動之畫面、情境,要求爸爸改變和維維的互動方式,結果是搞的自己生氣,也讓氣氛不愉快,媽咪似乎是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及做法了,因為擔心父子之互動不夠似乎是多餘的。晚上在中和,維維大聲幫媽咪唱生日快樂歌還唱中英文版,許願時媽咪哭了,情緒相當複雜,想想去年的維維還很"番"的在陶板屋讓媽咪吃了一頓生日大餐,今年卻是負責營造氣氛之主力功臣,真的好感動喔!爸爸買個主題為"踏雪尋梅"之蛋糕,很符合今天之天氣,媽咪也感動爸爸對媽咪之愛,雖然生活中總是會有無法避免之挫折,雖然常會有河東獅吼,但是對媽咪還是呵護疼愛,媽咪很開心,也很謝謝娘家之全力相挺,不管是阿公、阿嬷、舅舅、舅媽、小阿姨,對維維真的是無私的疼愛,讓媽咪放全部之心,感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