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剪頭髮-沒有哭喔

2009年04月18日
維維的頭髮長了看起來沒有型,而且天氣漸漸熱了,常常晚上睡到一半頭是濕的,所以媽咪今天一早和阿公一起帶維維到菜市場裡一家小型理髮店剪頭髮,維維坐在跑車造型之椅子上-沒有哭喔,只是剛開始眼淚在眼框裡打轉,後來媽咪講故事(媽咪亂編關於一隻長髮獅子踩到自己頭髮跌倒之故事)搭配理髮師阿姨的耐心及巧手,維維順利的完成還剪了一個貝克漢頭喔!超級帥而且又便宜100元而已,維維剪髮之情境讓媽咪想起小時候都是阿嬷自己幫媽咪剪頭髮,媽咪也是每次剪完都在廁所哭泣,因為媽咪的頭髮很多、很厚、又硬外加自然捲,所以阿嬷已經盡力了,還是無法脫離獅子頭的感覺,直到高中以後留長頭髮綁起來就不會在意頭髮,而開始工作後又流行離子燙,讓蓬鬆之頭髮變的服貼,頭髮問題變的不是問題,其實只要自我外在形象之看法趨於成熟,只要自我肯定,外在之形象其實不是重點,但是人總是會經歷那段青澀的歲月才會體認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