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淑真阿姨家的社區活動

2009年05月09日
今天晚上我們到媽咪之好同事-淑真阿姨家的社區參加媽媽節慶祝活動,這個社區很溫馨,雖然只有7-8戶,但是社區居民之間的感情很好,每次節慶都會每戶人家負責2-3到菜擺在中庭,菜色五花八門,而且還有DIY戶外電影撥放,每次淑真阿姨都會邀我們這家子去參加,到後來社區居民以為我們是淑真阿姨家的親戚,哈哈~真是可愛,而這次之主題還有一對結髮20週年及一位當機師之鄰居生日,活動中一度吆喝結髮20週年之老夫老妻當眾接吻,大家鼓噪著『親一下
、親一下』,結果熱情的維維果然也對著媽咪有捧又親的,真是很可愛極了,媽咪也樂歪啦!
恭喜囉!
您家寶貝上了今日 (2009-05-09) 的爬行榜了!
爬行榜網址是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ym.php?idate=2009-05-09&ty=2&t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