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五分頭-心情沮喪

2009年06月10日
夏天到了,維維的頭幾乎常是溼的,太容易流汗了,阿公今天帶維維去阿梅理髮店剪成五分頭,維維直誇自己勇敢都沒有哭泣喔,回到家裡阿嬤第一眼看不太習慣,直覺說出『耐安ㄋ,耐嘎安ㄋ』,結果維維就坐在沙發許久,不發一語,心情沮喪,手不斷的摸著頭髮,問阿嬤為什麼頭髮摸起來硬硬的,阿嬤不斷誇獎『理這樣很好看,也會很舒服,頭髮剛剪完摸起來不習慣,等一下就好了』,他的心情才慢慢恢復,聽說今天逢人就問:『我的頭髮好看嗎?』,真的很在意頭髮喔,就像媽咪一樣,維維應該會是個注意自己形象的小朋友。今天在家裡拜拜時也主動請神明保佑爸比趕快好起來,電話裡問媽咪爸爸嘴巴好一點沒,可以開車嗎,很關心爸爸呦!真是個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