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責罵阿公吵醒他

2009年06月21日
維維的阿祖今天凌晨又鬧肚子痛,雖然這個月輪到二伯公照顧,但他總是給人一種感覺~我煎熬你也別想好過,所以半夜裡電話吵醒阿公,要阿公開車載阿祖出去看急診,搞的阿嬤和維維..全部的人都跟著起床,阿公吃了安眠藥全身癱軟根本無法開車最後二伯公沒輒終於甘願叫救護車,不過阿公可沒被閒著,清晨五點又被二伯公電話吵醒,要求阿公開車出去載阿祖回坪林,我的媽呀!一定要這麼折騰人嗎?這真是阿公的宿命,私底下氣二伯公氣的要命,碰面卻又不會開罵,就這麼循環著,兄弟姐妹之間感情甚淡,引以為戒。而阿公因為清晨回來後已經睡不著了,所以到廚房煮起稀飯及小菜,結果老舊之抽油煙機轟隆巨響,和阿嬤睡在一樓的維維一下子就被吵醒了,微微睜開眼睛詢問阿嬤:『這是什麼聲音呀?』,阿嬤告訴維維是阿公煮稀飯的聲音,於是維維跳下床跑到廚房責罵阿公:『阿公你在幹什麼?這麼吵把我吵醒了! 』,可憐的阿公,真如他所說的他一個人要顧5.6個人【阿嬤、維維一家人、男阿祖&女阿祖、煜毅舅舅一家人....'等,真是辛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