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蔡老師-我又來了

2009年07月04日
今天是維維上七田真第二堂課,原本因為維維感冒還沒好想要請假,但是看到他精神不錯,沒有明顯症狀,所以還是帶維維搭公車轉捷運去上課,一看到蔡老師維維主動打招呼並說『老師-我又來了』,一上課和第一次感覺差很多,一開始就很融入,從點名、唸成功文+點字、上課能量體操、觸摸及猜測陌生物體及最後的手搖鈴鼓跳舞等,維維似乎很熟悉也很融入,但對於陌生的教具例如幾何圖形拼圖、數數珠算大算盤及記憶排列小卡等,維維顯的較沒耐性,會不聽老師指令,甚至自己亂出題目,中場以後也對著媽咪說肚子餓想出去吃東西,不過在轉移注意力後又忘記了。蔡老師認為維維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小朋友,對於熟悉事物會表現很好、很自信,喜歡被誇獎,但對於不熟悉事物會假裝不理會,老師認為跟教具熟悉度有關係,所以要媽咪別心急,嗯~媽咪的確太求好心切了,要調整心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