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教訓姨丈&處罰阿傑

2009年07月23日
聽阿嬤說前幾天叫姨丈下班時遶過來中和家裡拿芒果回去分給惠蘭阿姨一起吃,結果姨丈忘記了,等回到了新莊才想起來,這期間阿公、阿嬤及維維已進房間吹冷氣準備睡覺,阿公特地把電話拿進房間等著姨丈打電話來,誰知道打來的是惠蘭阿姨,表示姨丈忘了來拿芒果,所以她隔天會騎車載小傑回中和玩順便拿,結果阿嬤一說完電話維維馬上說姨丈奇怪讓阿公等那麼久明天阿傑回來要處罰他。隔天下午惠蘭阿姨和阿傑回中和,果不其然維維還記住這件事,於是命令阿傑罰站,還示範面向牆壁、手舉高高罰站,結果阿傑根本不知道大表哥在幹嘛,也沒理他,此時姨丈剛好打電話進來,於是在電話裡也教訓起姨丈,唸姨丈讓阿公等那麼久,說要拿也沒來,這樣不對,#5@&.......,我要處罰阿傑,姨丈開玩笑的說『ㄚ好啊,原本定一盒蛋捲要給維維,現在要再考慮一下了』哈~哈~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