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我只是在表演

2009年08月12日
媽咪今晚打電話回中和時,剛好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維維淒厲的哭聲,原來是維維拿了一根抓癢的木耙子,說他是在打高爾夫球,阿嬤還幫他拍拍手,但一下子維維便跑到電風扇旁邊打,阿嬤眼看危險,怕維維會不小心將木耙子伸進風扇裡,所以告訴維維不可以在那邊玩,結果維維似乎是不聽且還有點故意更靠近的感覺,阿嬤眼看如此便搶下木耙子並打了維維的小腿,所以囉!淒厲的哭聲便出現了,等哭泣停止後,媽咪問維維發生了什麼事?告訴維維下次不要做危險的動作,維維說:『媽咪我只是在表演』,媽咪說不可以做危險的事,手會受傷,結果維維問媽咪:『是不是有小朋友這樣受傷了?』,媽咪藉機機會教育,維維也主動關心媽咪『是不是還在上班?媽咪你在幹什麼?你在哪裡打電話?是林口嗎?.....問了好多問題,大人教過的大小事,維維都能記住且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