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阿公屁屁開刀

2009年09月04日
媽咪的爸爸,也就是維維的阿公,其實是個很妙也很"搞怪(台語)"的人,前陣子因為坪林的化糞池阻塞,所以親自挖新的化糞池,重新整修廁所,阿公的個性很拼、很急,任何事都要迅速搞好,也不管身體是否能負荷,所以呀!太累了累出肛門瘻管,坪林的化糞池好了自己的化糞池卻遭殃囉!媽咪趕緊聯絡安排讓阿公住院手術並於昨天就先做大腸鏡檢查,阿公20年前也開過一樣的手術,阿公嘴裡都說大家都不用來看他,心裡卻會盤算著還有誰沒來看他,真是典型口是心非的人,還好我們都很了解他的個性,而阿公住院風趣的談話也讓護士開心,媽咪很感謝這次阿公住院有很多媽咪的同事和朋友幫忙和關心,不過這也是媽咪在職場上經營出來的人脈資源,因為用心真心相對的對方也會在必要時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