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一家3口的社區生活

2013年01月12日
今天還是陰雨綿綿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沒有出門,在社區裡悠閒的生活,早上起床已經9點30分,維維說想吃昨天買來的蘿蔔糕,早餐後我們玩撲克牌,還到文康中心跑步、打乒乓球,媽咪教維維除了發球、正手拍、推球之外,還要開始接第2.3球,來來往往的,維維比以前進步很多。運動完,爸比已經煮好午餐了,全家人一起用餐聊天,感覺很悠閒。維維吃了3碗飯耶,真是厲害!下午全家大掃除,維維幫忙掃地後,媽咪接著拖地,爸比則是負責洗碗、曬衣服,之後維維上奇酷網玩英文遊戲,練習打擊樂等,還幫忙準備明天要上山給老爺之金元寶,藉由摺金元寶過程,媽咪分享了不同宗教有不同之儀式及習俗,晚餐則是再由爸比掌廚,維維則開心的觀賞小叮噹電影,而這時候媽咪就趁機上網寫這篇囉!嘻~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