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南庄之旅-薰衣草森林、日新島

2013年02月01日
今天是南庄之旅的第一天,今天第一站來到薰衣草森林,之前就有聽說有2個女生一起經營的店,今天終於親自體驗,這裡真的很悠閒,整個農場經營的很好,美食美景,維維和頌恩堂冬令營之雙胞胎同學一起在園裡到處走,還帶ˋ媽咪和爸比到秘密悠靜的湖邊,看著維維和小女生牽著手,覺得好可愛、好天真喔!午餐後啟程至明德水庫-新島,這個景點也是第一次來,走過一段吊橋後,又是另一片天地,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大家心情都跟著很開心,媽咪也順便請爸比介紹台灣的水庫給維維,下午至台電招待所放好行李就前往"桂花園",先是搗麻薯,再來擂茶,維維吃了好幾個詹花生粉的麻薯。晚上在這裡吃客家菜、烤肉,媽咪也陪維維和一群孩子玩捉迷藏,最後活動是在放天燈後結束,維維還要求要坐雙胞胎老師的車,回到招待所,洗完澡維維說他有和同學約在房間裡玩遊戲,原來是冬令營老師送給維維禮物,維維和她的雙胞胎女兒,一起約定玩泥土和疊疊樂,爸比看了都自嘆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