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除夕回中和圍爐

2013年02月09日
因為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和姑姑等家人都在美國,所以每年除夕都只有我們一家3個人,阿嬤都會要我們一起回中和圍爐,大魚大肉大蝦、佛跳牆、長年菜、蘿蔔等,菜色豐富,今年年葉飯後,大家一同前往中和烘爐地拜拜,只是不同以往的是媽咪沒有拜,因為媽咪在今晚已經跟家人宣告要信仰基督教了。拜拜回家後,維維催著大家玩撲克牌,阿嬤說要玩10點半,而且是玩錢的喔!維維沒玩過,舅媽拿錢出來和維維一組,媽咪、舅舅、阿嬤和維維總共4個人玩,舅舅做莊家,一次10元,手氣很望,每一回就把大家的錢都贏過去,後來維維還難過的哭了,媽咪安慰維維,事後問維維為什麼哭?維維說因為他把舅媽的錢都輸掉了,所以很難過,真是感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