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樹林茂森阿伯家烤肉

2013年02月12日
茂森阿伯是爸比銀行工作時認識的好朋友,今天特別邀約我們到樹林烤肉,今天還來了一些金融業之主管,大家一起聚餐。維維和另一位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媽咪也獲邀加入玩捉迷藏、鬼抓人、牆壁鬼等遊戲。期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媽咪帶著維維放沖天砲時,因為把沖天砲之木杆插入泥土太深,結果沖天砲沒有衝上天,反而往後跑炸到媽咪和維維的腳底,維維痛的哭了,媽咪趕緊幫忙檢查,還好只有一個小紅點,媽咪幫忙冲水,維維邊哭邊說:我就跟您說了小孩子不可以放沖天砲,您就要帶我放,害我現在腳好痛喔!會不會怎樣?嗚~沒錯,的確是維維不要,媽咪說沒關係,事後爸比說,下次放鞭炮媽咪也要學怎麼放。因為受傷哭泣後,反而更幸運的是其他阿姨讓維維玩了很多仙女棒、蝴蝶砲、小型煙火等,維維超開心的,總算讓他忘記小紅點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