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和美國來的沈爺爺聚會在台灣番鴨城

2018年12月02日
維維今天從教會回來後,就接著練習打擊樂,練完之後媽咪發現維維都沒有聲音,原來維維是睡著了,後來維維說累了自然睡著感覺真好。晚上我們受立凡阿伯之邀,去龜山台灣番鴨城吃晚餐,因為雅雯老師的爸爸從美國回台灣,之前我們去美國時,沈爺爺也有到美國奶奶家聊天。這家店是新鮮,清淡,健康的養生薑母鴨,嚴選熟成的台灣本地紅面番鴨,加入人蔘,當歸,川芎…等數十種珍貴中藥材,再搭配米酒,老薑,麻油等..精心熬煮而成.湯頭呈黃金色,口味獨特,没有一般傳統薑母鴨的濃烈辛辣酒味和混濁。最特別的是用臉盆裝湯底,還有好多家常菜,麵線和白飯在現場是無限供應,真是吃得很開心,媽咪也和沈爺爺開玩笑,接著又去買佳芬豆花回立凡阿伯和雅雯老師的家,ㄧ直到晚上11點才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