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1.20登山:雪山七卡山莊

2019年02月16日

今天一早享受早餐之後,我們整裝出發到武陵農場的雪山登山入山口,這次登山登記的隊名是歐爽隊,由舅舅和他五專同學”蚵仔煎“(歐耀健)一起取名,在這一聲隊呼之下,歐~~爽~~我們出發了,這個通往七卡山莊的步道,一路攀爬往上,惠蘭阿姨的程氏一家三人走在最後,爬山對她們來說真的很操,而對維維也不 容易,但雖然維維一邊爬一邊喊累,一邊問還要多久?但他還是努力的往上走,延路也發現自然生態環境不同的發現,有一棵樹的蘚是綠色的,圖樣是一張人臉,也看到地上的枯木就像一隻鹿。延路很幸運的只有一點點雨滴,在中午左右到達了七卡山莊,在這裡休息吃泡麵,孩子們也在七卡山莊的通舖上盡情的休息,姨丈老程也整個躺下去睡覺了,下山後又開始吃吃喝喝,晚上舅舅和同學蚵仔煎更是喝酒助興,把酒言歡,大唱老歌,對孩子們來說,露營就是他們吃喝跑跳之旅。對媽咪來說,要練習放鬆及學會自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