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2.10 寒假作業努力衝刺到晚上12點

2019年02月24日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媽媽要上班,因為單位今天有許多的病人要轉回直肛科病房,所以國維也就沒有去參加主日了。這次的很寒假其實很短,尤其國維又參加童研補習班的冬令營,所以真正休息的天數很短,學校的寒假作業國維只剩下製作一本小說尚未完成,他在過年前已陸續完成了許多寒假作業,媽咪今天答應維維從醫院幫他列印他需要的各國(台灣.日本.新加坡.韓國)春節特色報導,吃晚飯後媽咪陪維維努力完成小書製作,一邊聽著國維的指示一邊唸著”沒關係,這樣也可以”,因為時間越來越晚,國維還要求完美,幾次差一點和媽咪起衝突,維維雖然一邊抱怨嘮叨,但被媽咪唸太晚完成,還是會閉嘴趕緊認真的完成, 算是很乖的一個孩子,不會因為時間晚累了,想休息而隨便敷衍了事,這個精神媽咪滿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