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7.16到媽咪燙傷同事A8棧的新居聚餐

2019年07月18日

從昨天開始每天下午國維從1點到5點半在童研補習班參加暑期夏令營,內容是英文正規文法和英文寫作,而今天晚上國維下課後,媽咪帶著國維去社區外面的新社區A8棧,有燙傷的同事怡芳阿姨的新居落成,她買在五樓,我們去她的家一起參觀她的新房子,和燙傷老同事吃飯聚餐,期間因為媽咪的手機沒電了,所以國維因為沒有任何的娛樂感到很無聊,但是還是能耐著性子,陪媽咪一起跟大家聊天,雖然其他阿姨想要借給他手機,但是國維都婉拒。媽咪覺得怡芳阿姨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真的很棒,這個房子是她自己一個人從買房子到裝潢到搬家都是她一個人一手包辦,怡芳的先生在新竹的竹科上班,只有假日才會回來,而且都放手給怡芳阿姨自己一個人處理,所以有時候從另外一個角度思考,表示自己可以做所有的決定,但另一方面也覺得很孤單,因為沒有人可以一起做決策和一起辦處理事情,這真的是一體多面呀!

從前媽咪也會很在意有沒有買房子有沒有存很多錢,但信主之後,媽咪相信神會為媽咪負責,上帝會永遠照顧媽咪和我們一家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