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7.21四兄弟第一次一起到頌恩堂參加主日

2019年07月21日

今天早上爸比帶著國維、靖傑、奕凱和奕文到 台北頌恩堂參加兒童主日,這是第一次四個兄 弟一起去教會,今天他們除了唱詩歌還有跳舞,可和電影欣賞”奇幻樂園的奇蹟”。兒主結束後,爸比帶他們去內湖好市多逛逛買東西吃熱狗,之後就回林口,國維參加打擊樂課程,表弟們則是在打擊樂教室吹冷氣等他下課。下課後媽咪已煮好晚餐,讓他們大塊朵頤,飽餐一頓之後,媽咪請他們到社區文康中心玩遊戲吹冷氣,晚上9點文康中心關門之後,媽咪請他們改至社區7-11玩大富翁吹冷氣,因為天氣太熱能待在冷氣房裡是很幸福的,四兄弟也開心的過了long stay的第一天。今天有2個插曲是奕文打翻飲料兩次,媽咪和爸比用教導的方式要文文自己說出要改進的地方,雖然他眼眶中輕微的淚水在打轉,但還是可以勇敢面對,希望他能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