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7.25電影欣賞”幸福綠皮書”

2019年07月26日

今天是因為的第四天RPG遊戲(角色扮演),各小組穿上屬於自己隊伍顏色的衣服,喊著自己隊上的隊呼,國維、凱凱.文文是白狼隊🐺,隊呼”白狼戰隊最帥氣,十八武藝樣樣精,白狼戰隊Awo~~”。靖傑是藍鯊🐠隊,隊呼是”我們來告訴您一件事,最強的隊伍是藍鯊,冠軍隊伍都沒在怕,尖尖的牙齒一口咬下,我們就是藍鯊,酷吧!”。雖不同隊伍但都會彼此的隊呼,還已經背下來營會歌曲,超厲害的。更棒的是晚上他們都學會了禱告,每個人都會謝飯和睡前禱告囉!感謝主!

這次的營會經文是以弗所書:6:10 -18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