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7.28生命力堅韌的舅公(維維的舅太公)

2019年07月29日

今天教會小組結束之後我們一家人到台北市 的信遠齋買醬肉、豆干、素雞以及雞腳,這家是美國媽媽(維維的美國奶奶)最常吃,也指定要吃的滷菜,因為燉滷的肉非常的入口即化,所以也很適合買給舅公(國維的太舅公)沈滌新吃,他自從之前在台北市仁愛醫院出院之後,已經慢慢進步到現在可以不用使用呼吸器,而是用輕微的氧氣輔助,甚至已經訓練氣切造口可蓋造口讓他說話,也會自己在床上寫 字,看電視,在協助之下下床坐輪椅,也可以吃軟質食物,這樣對一個之前大腿骨折、肺部嚴重感染肺炎的老人家來說,他已經是復原的相當好了,真的是超厲害!媽咪和爸比也在床邊會他加油打氣,禱告祝福阿們,舅公對於我們探視相當的開心,也頻頻和我們說謝謝,媽咪和國維討論到舅太公的生命力真的非常的堅強、強韌,讓人很佩服,爸爸說這就是沈家人的生命力都很強,太舅公和美國姥姥都是超過90幾歲了,美國姥姥是在快100歲時蒙主恩召的,真是超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