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7.29暑期輔導開始囉!不一樣的上課方式

2019年07月29日

今天是國維崇林國中一年級英研社輔導的第一天,前一週他請假參加夏令營,所以昨天晚上之前就把該寫的功課補齊了。今天全班的同學除了他以外都進行英文的自我介紹,只有7個同學通過,其他人都不合格,明天要再重講,國維是因為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所以老師請他明天再自我介紹,英文科的老師上課方式也何以前大大的不同,國維說他覺得老師講什麼他覺得聽不懂,媽咪鼓勵國維要開始適應國中的老師上課方式,和國小大大的不同,也和補習班不一樣,所以現在開始上課,適應老師的教法,相信對開學後的適應是有幫助的。

晚上全家在社區散步時,國維說考上英研社的人應該是比較聰明的,但有幾位女同學真的有點傻,明明窗戶沒有關,直接把窗戶打開就可以開門了,但是幾個女生就在那裡互相推託討論誰要爬窗戶進去開門,結果就在他們要爬窗戶,已經爬上去時,國維不疾不徐的把窗戶打開,伸手進去開門並走進教室,其他女生同學大聲說:已經開了!一腳跨上去要爬窗戶的女同學就作罷了,真的很好笑,國維覺得他們有點蠢,有點傻,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