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7.31討厭補習班兩位同學黏在一起

2019年08月03日

國維的補習班老師給國維一個特別的任務,她請國維要等兩位同學(一位是男同學Allen,一位是女同學Ellvenlin)一起從崇林國中英研社下課後一起來補習班,不要讓他們倆單獨一起,但是國維覺得很煩,兩個人不時就動作慢吞吞,買午餐總是要選很久,還不時身體找機會碰到,男生講話只會和女生說,女生不在時Allen才會找國維講話,而且講的時候還是應聲蟲,當回音,重覆國維說的話。國維講的過程充滿不屑,但因為被付予任務又不得不執行,有時國維就懶的等,自己先回補習班,老師就會關心的問”他們倆個怎麼沒跟你回來??",國維也會把這些事告訴teacher Kat,teacher Kat是中原大學的老師,會和國維分享很多事,也會給他建議,並跟兩位同學提醒不要太慢,媽咪也鼓勵國維可以做的做,但是若造成壓力就要告訴老師,也不要太在意Allen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