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8.02回幼兒園找江老師拿照片

2019年08月03日

今天晚上我們和祥翔幼兒園的江老師約拿照片 ,這是一月1月份和中和阿公阿嬤拍的全家福照片,每一次看到這樣的全家福照片就特別覺得很溫馨,這個照片也特別有意義,距離上一次阿公阿嬤拍照片是國維幼稚園畢業,而這次是國小畢業,我們也特別和江老師討論到國維國中的學習,江老師表示因為課綱有改變,從國中一年級入學之後到國三上半學期,兩年半的時間所有的大小考試、平常表現、操行品德及課堂學習部分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要面面俱到,保持平常心,努力認真學習就好了。

江老師特別表示,媽咪在上次國維國小畢業時寫給她的LINE的感謝,感謝祥。祥翔幼兒園的LINE截圖成為她去大陸北京分享閱讀重要性的一個很重要的PPT內容,媽咪也告訴江老師好消息,就是國維通過語文資優的鑑定,江老師很開心,因為她說祥翔幼兒園之前都是數理資優,沒有人考過語文資優,媽咪也說會再寫感謝詞給她當作教材,可以去演講分享。

談話結束後我們應國維的要求去吃他懷念的“甘泉魚麵”,就在祥翔幼兒園的旁邊,我們吃了好吃的魚麵,回家途中國維又覺得想走走或想吃東西,於是爸比就說那去吃冰,國維大聲的說oh yeah,爸比猜到國維的心思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