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8.03阿公.阿嬤及舅媽第一次到頌恩堂

2019年08月04日

今天頌恩堂在主堂舉辦父親節音樂會,媽咪特別邀請了中和阿公、阿嬤帶著奕文奕凱來台北參加,阿公居然答應了,讓媽咪真的很開心。今天還有虹吟舅媽也一起參加,10點到12點參加音樂會,看著許多小朋友表演音樂的才華,當然最後也有營會的歌曲獻唱及跳舞,國維帶著奕凱、奕文上台表演,一開始他們還很扭捏,國維也覺得害羞,後來在鼓勵之下就上台表演了,阿公和阿嬤看到孫子們的表演很開心,當然頌恩堂的牧師、師母,宗九、芳芳還有活水小組的人對於阿公、阿嬤的招呼也很熱情中午時我們到富堂樓上的京鼎小館,點了許多小吃美食,祝阿公父親節快樂,之後全部的人都搭公車回中和,有一個特別的不一樣的聚會,相信福音的種子也要在他們的心中種下求生動工,相信主耶穌有自己奇妙的作為,要吃恩典伺服器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