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8.08父親節全家看電影”愛情不輪轉”

2019年08月10日

今天是父親節,一早媽咪提醒國維,出門前就給爸比來個擁抱,也說了”父親節快樂”,晚上醫院有播放電影,國維補習班下課後就自己走來醫院找媽咪,今天國維也是第一次到媽咪新的辦公室,也和同事打招呼,後來我們和爸比在醫院的電影院(第二會議廳)會合,今天的電影是法國片”愛情不輪轉”。故事內容如下,我們一家人看的很開心,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

熟男喬斯藍Jocelyn(法蘭克·杜波斯科 Franck Dubosc)在巴黎大都市打拼事業有成,平日與家人卻很疏離,直到接到母親已過世的電話才返鄉參加告別式。當他隨意坐在母親生前的輪椅上聽歌時,被剛搬來的芳鄰茱莉Julie(卡羅琳·安格拉德Caroline Anglade)誤以為是殘疾人士。從不放過把妹機會的Jocelyn,決定將錯就錯以輪椅男身分接近照護員Julie。

另一邊,Julie則想把坐輪椅的肢障大姊弗蘿倫絲Florence(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介紹給Jocelyn,試著幫他們牽紅線。心懷「鬼胎」的Julie竟歪打正著心想事成,成就了Florence和Jocelyn的一樁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