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8.24父子倆的漆彈初體驗:內湖147漆彈場

2019年08月24日

今天我們參加長庚社區關懷中心的戶外踏青活動,今天是關懷中心第一次辦出遊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可以跟長庚住戶建立關係,能夠有更進一步的連結。總共兩台遊覽車,媽咪是其中一車的車掌,負責和同工們一起配搭,今天也剛好恰逢”白麓”颱風過境,但是因為沒有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所以我們還是照常舉辦。今天是去內湖的147漆彈主題樂園烤肉玩漆彈。內湖的147 漆彈主題樂園,這兒有廣大的野炊烤肉場地,也可以玩野戰漆彈,我們一家人這次一起來玩刺激的漆彈, 這是爸比和國維的第一次初體驗,共18個人分成2隊,過程中還下起大雨,教練讓我們打叢林野戰,真的很刺激,國維說他被打到右胸,罵了一聲“靠”之後,國維說他開始瘋狂掃射,爸比則是衝鋒陷陣,打的跟真的戰場一樣,媽咪則是躲起來亂射,射到子彈夾卡在躲避的空油桶中間,超好笑!尤其倒數30秒時,大家瘋狂互射,沒子彈的也沒關係,瘋狂的射,教練說我們這兩隊打的很好,而還好我們跟鄰居仁炫阿伯是同一隊的,他在攻防過程繞到敵軍陣營,從背後掃射他們,許多人背後中彈,有個年輕媽媽還哭了,真的是好殘酷的戰爭現場。我們一家人也深刻體驗戰爭是很累人的,現在的我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