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9.12家庭電影日《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2019年09月12日

今晚我們在醫院享受家庭電影之夜,今晚的電影是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描述一名年輕女子佩姬和她哥哥柴克生長在一個家人之間感情超好的摔角家庭,當他們得到一次畢生難逢的機會,能夠參加WWE的選拔賽,他們都興奮到不行,但是只有佩姬獲得青睞,得以前往美國加入競爭激烈的魔鬼訓練營,於是她就必須離開位於英國的舒適圈,孤身一人進入一個殘酷無情的全新世界。
佩姬登上摔角界巔峰的人生歷程逼迫她必須面對她深藏在內心的恐懼,並且為她的家人努力奮鬥,最後向全世界證明,她與眾不同的出身背景和直率的個性,正好就是讓她成為一名WWE摔角超級巨星的原因。

過程中的確有許多搞笑橋段,也有引發人深省的情節,讓我們一家人享受了無壓力的夜晚,因為明天就放中秋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