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9.14從腳踏車上跌落門牙斷裂2顆

2019年09月15日

今天在中和家睡到自然醒,已經是快中午了,享受舅媽所準備的西式早餐,國維玩著魔術方塊,媽咪也在中和家看了一部電影”不可能的事”,這是一部美國的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描述一位青少年掉落水中失去生命,神的大能讓不可能事成為可能的事,禱告聖靈動工,再次看見讓人感動的見證,媽咪也有種感謝神讓我和自己的弟弟(舅舅)一起看這部電影。看完電影後我們預備去新店碧潭,大家要騎腳踏車出門,因為國維不會騎腳踏車,所以讓舅舅載,就在出發到中和家的巷口,國維因為一腳踩空,要踏腳踏車的踏板時,踩空後跌倒掉到地上,撞到門牙牙齒,門牙有一顆斷裂另一顆也是有破碎裂一小塊,右手手背有一小塊擦傷,右邊的腰和膝蓋上都有一些擦傷,國維都沒有哭,面對問題,處理問題。舅舅在地上找到國維斷裂的牙齒,後來舅舅聯絡掛號去永和維康牙科診所,奕凱和奕文的牙科醫師張維新醫師,媽咪帶國維去掛號、接受全口牙X光,接著醫師檢視後,因為斷裂的牙齒神經有外露,媽咪把斷裂的牙齒給醫師,張醫師細心的把牙齒接回,另一顆一小部份斷裂的就暫時不處理,醫師說先觀察一週,若接著的部份接合妥當,沒有感染就沒事了目前這一週暫時先吃軟質食物,治療過程媽咪一直幫國維禱告,也安慰國維至少跌倒時沒有跌到左邊車導上,也感謝主只有牙齒撞斷,其他地方沒有大礙,舅媽也發現國維變得勇敢了,面對這個意外,情緒仍是平穩的,沒有失控,非常棒,國維則是一開始覺得早知道去參加青少契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到後來國維在手機message裡告訴SNY的組員,一起為國維代禱。爸比則是在下班後接到媽咪打電話告訴他這個意外,爸比顯得生氣,在電話裡說媽咪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媽咪知道爸比也是因為緊張國維的狀況,才會焦急生氣的,媽咪趕緊禱告處理事情,不讓爸比的言語影響媽咪的情緒。但是後來爸比到診所時,國維正接受治療中,媽咪簡單的說清楚意外發生的經過,爸比也擁抱了媽咪,讓媽咪安心許多,也留下感動的眼淚。接回牙齒後,國維想回中和家,於是我們再回中和家,也把國維受傷的事對阿公隱瞞,怕阿公擔心。晚上回林口後,媽咪也line給舅舅舅媽,讓神的福音傳給舅舅一家人。親愛的天父 :今天下午發生國維牙齒斷裂的意外事件 ,讓我更深刻的體驗到“父母親不可能永遠的都陪伴在小孩的身邊,也不可能保護孩子一輩子 ”,但是我知道有一個很愛他的天父上帝看顧他,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上帝美好的旨意,當我們每天 都知道我們需要上帝的恩典與幫助,需要依靠上帝的能力,而不是靠自己的時候,即便發生意外與災難,也會知道上帝會保守、看顧祂的兒女,害怕無助時呼求神的幫助,是真的會很有力量的,感謝主,奉耶穌的名感謝、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