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9.19感謝主!阿嬤出院了

2019年09月19日

今天早上舅舅來幫阿嬤辦理出院手續,很感謝主,阿嬤的手術非常迅速順利,傷口復原狀態良好,這次住院阿嬤的保險理賠好像可以領到10幾萬元,媽咪和其他家人在住院過程有帶阿嬤吃美食,洗頭髮等,和阿嬤合影!記錄下來留作紀念……做事情就是這樣,遇事解決事,別抱怨,因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哪怕是生命的終點,也要笑着去面對!人生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心態好,一切都會好。

中午前出院,媽媽再帶阿嬤去腦神經外科門診看她左手及肩頸酸痛的問題,之後舅舅也帶阿嬤去吃洋朵義大利麵,還帶阿嬤去喝星巴克咖啡,因為下午4點左右要做核磁共振檢查,媽咪安排檢查結束,算是讓阿嬤安全平安享受的住院,也完成她想檢查左手肩頸的問題,感謝主,阿嬤離開醫院前還主動擁抱媽咪,謝謝媽咪的處理,希望阿嬤持續自己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