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09.22燒燒學會”101鼎泰豐”貴賓饗宴

2019年09月28日

今天路跑之後舅舅載媽咪和國維去台北榮總的致德樓參加燒傷學會的研討會,研討會期間國維就在報到處和秘書花花阿姨一起幫幫庶務,也寫他的功課,成大秘書怡妏姐姐也教了國維許多數學上的知識,解答他許多數學的疑惑 ,期間也吃好吃的點心,媽咪則是和其他廠商打屁、聊天又上課。晚上我們一起和媽咪去參加貴賓饗宴,今晚去101的鼎泰豐,這是我們第一次去101鼎泰豐,吃到了好吃的美食,證實為什麼國外的巨星都會喜歡吃,因為真的很精緻,吃飽飯後鼎泰豐的老闆還很客氣的送給所有貴賓一人一盒桂圓酥禮盒,國維也是貴賓,所以也各自有一個禮盒喔!真是備感禮遇,國維回家也分享秘書長榮總的吳思賢醫師跟他說的笑話,媽咪知道國維跟別人的社交互動是非常棒的,進退合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