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10.05幫阿公補過70大壽,在家玩狼人殺

2019年10月07日

今年阿公70歲了,阿公農曆8月26日生日,但是阿公說他不想慶祝,雖然他嘴巴這樣說但其實他心裡很在意,於是我們就約了一下,在星期六晚上回中和家和公阿嬤吃個飯,雖然有訂豬腳麵線,但是所有的菜幾乎都是阿公煮的,由壽星自己做菜,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媽咪要幫忙的時候,阿公要媽咪關心阿嬤,去陪阿嬤,因為阿嬤右手手術骨折,手術後不能用力 左邊的肩頸,是因為很麻很痠痛,所以一直覺得不舒服,於是媽咪就幫阿嬤按摩,吃飽飯後也幫阿公按,而按摩知識媽咪可以做的也希望,除了可以做這個之外就是禱告求神醫治。阿公也覺得一天到晚聽到阿嬤的抱怨,聽到覺得煩,也提醒媽咪要幫阿嬤禱告,感謝主。晚餐後我們大家又坐下來在客廳玩起狼人殺,阿公阿嬤在一旁看我們怎麼玩,大家既上一次中秋節過後再一次玩,感覺大家更會玩了,彼此之間會有分析了,尤其有一次阿傑觀察到自己媽咪(惠蘭阿姨)的Bug,超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