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11.10回話口氣不好被爸比罵

2019年11月10日

今天早上母子倆在中和家裡跟阿公阿嬤吃完簡單的早餐(阿公自己用魚漿加脆薯做的脆薯魚漿捲)後,我們就到教會,國維寫作業+打手機電動,媽咪去主日,中午媽咪參加小組,國維則是練聖誕節的擊光之約,下午回家後,國維還有一樣作文未完成,但是國維老是拿著手機,媽咪一邊幫國維整理冬天的衣物一邊唸國維:不要再看手機了,趕快寫作文,國維煩躁且口氣不佳的回答:我又沒有在玩,我是在問同學作文怎麼寫?此時剛下班回家的爸比聽了就罵國維:你那是什麼態度?我們還沒有兇你,你倒是先兇起我們了!說完國維臉臭臭的嘴嘟嘟的不說話,後來媽咪也對爸比比手勢,在嘴唇拉拉鍊的動作,要爸比不要再說,後來爸比載我們出門帶國維上打擊樂課程,媽咪逗國維笑,擁抱國維,國維也對媽咪擠出用力的微笑,在車上爸比媽咪也和國維聊天,後來國維邊笑邊無耐的說:你們倆個真的很奇怪,剛才在家輪流罵我,現在又沒事似的跟我說話,真的很奇怪。寶貝呀!不是爸比媽咪奇怪,是我們很愛你,知道你是因為青春期的賀爾蒙讓你容易暴躁發脾氣,所以不會跟你計較,還是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