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11.22寧願自己在家寫功課,不跟爸媽看電影

2019年11月24日

兒子真的長大了,今晚8點30分到補習班接國維時,爸比邀他今晚去三井威秀影城看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他說他功課很多,要回家寫功課,所以變成媽咪和爸比倆個人的約會。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是影史科幻經典正宗續集,故事背景延續《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之後,兩大重磅狠角色回來了!琳達漢彌頓(飾演 莎拉康納) 與阿諾史瓦辛格 (飾演 T-800)再度回歸演出兩人從影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這是爸比愛看的電影,這部電影的每一集爸比都有看,所以爸比媽咪尊重國維,但也提醒國維要寫完作業,不要變成看手機,晚上12點看電影回家,國維放著清音樂寫著功課,已經洗好澡,媽咪去把原本藏起來的手機拿給國維,結果媽咪發現國維有動過手機,因為原本手機沒有關機,後來國維就自己說他用打電話找到他的手機藏哪裡,有看了小叮噹電影和狼人殺節目各2片,但他也寫完功課了,媽咪笑一笑說,寫完作業就好,不是不給他手機,是要他把該做的事先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