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12.12請爸爸來載他放學,是有原因的

2019年12月13日

今天國維下課後打電話給爸比,請爸比來載他,因為他有園遊會要負責的烤麵包,要在星期五晚上在家烤好,放涼後收起來,隔天星期六加熱,就又會熱熱脆脆的了),但因為國維通知爸比的時間已經是17點初,剛好大塞車,於是國維就在學校對面的7-11等很久,大約快1小時,期間國維打電話給媽咪3次,表示等爸比等很久。而爸比則是因為塞車被堵在林口交流道。而爸比到的時候看見只有一小袋要拿,於是就覺得國維為什麼不自己處理,再加上車流量大,無法路邊停車,所以爸比生氣不耐煩,覺得國維很"白目”,但晚上睡覺前媽咪問國維才確認是因為國維擔心麵包沒放冰箱會壞掉,而且他以為爸比是從台北回林口,而園遊會也需要冰桶,所以媽咪幫他跟立凡阿伯借了,也請爸比去載回家,媽咪也提醒國維要感謝爸比來載他,並且澄清是怕麵包壞掉才請爸比來載的,總之,國維的溝通是透過不斷的經驗累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