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9.12.05美國的不說話姑姑來住林口

2019年12月14日

今天晚上9點30分,媽咪和美國姑姑“釉蕾”通電話後,確定今晚她就要來林口跟我們一起住,美國姑姑個性寡言,和別人沒什麼互動,包括跟我們也只有在每年過年時才會互動,所以爸比都向國維形容她是不說話姑姑,釉蕾姑姑從國維出生後沒多久就辭職沒有繼續工作,一直到現在,她在台灣和美國兩邊住,大多數時間在美國,回台灣則是會住在新莊,他的男朋友租的房子?或是?沒有人知道,這段感情不被祝福,因為對方是有太太有小孩的男人,也是她之前公司的同事,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好多年,美國奶奶和爸比都對這件事生氣搖頭,但也無可奈何。

今年一如往常,她在昨天回到了台灣,但應該是這段感情有了變化,她沒地方住了,不然她不會開口跟媽咪問說:可以不可以來住林口?於是媽咪跟爸比商量,馬上在今晚去載她過來一起住,而國維和媽咪就在這1小時多一些的時間內,把家裡打掃一番,整理出原本奶奶來都會住的客房,國維也幫忙擦地板,把佈滿雜物的客房,餐桌,都整理出來,爸比載姑姑進門時,整個覺得不可思議。感謝主,相信這是上帝要做新事在我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