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1.10燙傷望年會:林口三井”點水樓”

2020年01月11日

今天晚上是林口長庚燙傷中心的忘年會,這次他們特別舉辦回娘家的特別忘年會活動,所以邀請媽咪一起參加,國維今天晚上不用上童研補習班的課,所以也一起來參加,這是上了國中之後很難得的一次參加媽咪的聚會,國維從學校下課後就自己走路去三井outlet,自己進會場,有人認出他是Wilson就趕快招呼他,媽咪則是下班後到童研補習班幫忙接文怡阿長的2個孩子過去點水樓。今晚Selina和任爸任媽也受邀參加,這是自從Selina從燙傷中心出院後,每一年邀請她參加,她們全家都會熱情餐參加,也一起參加互動遊戲和唱她為燙傷後復出的歌”愛我的每個人",媽咪也和任爸合唱台語的”海波浪”,餐敘上媽咪還把國維前兩天跟媽咪說的笑話講給大家聽。

笑話:

兒子問媽媽:如果有一天我和好棒棒都掉到水裡了,你會先救我還是救好棒棒?

媽咪回答:當然先救你呀!

兒子:那不救好棒棒?!(這是現在流行的一句揶揄的話"啊!你不就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