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1.11投票日:總統大選

2020年01月11日

今天一大早媽咪就去長庚國小排隊投票,這次是要選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及政黨票。爸比則是到麗園國小附近投票,國維今天仍是要到補習班上課,今天也是寫作課的最後一堂課,teacher Kat帶他們去超商買冰吃,teacher Jan則是在最後進行精神喊話,要大家努力學習認真讀書。早上爸比載國維到補習班,接著載美國姑姑到中和景新國小的後門投票所投票,爸比和媽咪接著再去找中和乾爹家泡茶聊天,聊聊今天的總統大選,也聊聊乾爹的生意哲學,最後乾爹提醒爸比要照顧好健康,要減重量血壓,還讓拿了一顆牛癀降血压丸给爸比服用。還說他要再準備一些讓爸比帶著,希望爸比把血壓控制好,身體健康最重要,現在80歲是年輕,100歲是老人,120歲才是長壽。

下午媽咪接著到心馨姊家開小組長會議,爸比則是回銘傳大學挖寶,因為現在是寒假,很多短期學生結束學業回他們各自的國家,於是丟掉一大堆還可以用的東西,所以他去找寶貝。

晚上爸比來頌恩堂副堂接國維和媽咪,一起回林口關心開票結果,這次的選舉結果真是讓人訝異,票數懸殊太大,感謝神禱告神,神安排的都是美好的。也希望爸比有機會回轉親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