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1.20媽媽為什麼沒有安全感?

2020年01月20日

你讓我有安全感嗎?
睡眠很重要!但是我看到的你,生活作息不正常 ,早上7點鐘要到公司上班的人,應該幾點睡 比較合適呢 ?這是我第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地方:晚睡影響健康!!
這麼多年來,你晚睡的習慣越來越嚴重 ,總是搞到凌晨兩三點 ,你才會到床上睡覺,有時甚至是三四點, 要上班的早上,你會把鬧鐘調6點03分,但有時你沒有聽到鬧鐘響 ,是我起來按掉鬧鐘並叫醒你 ,有時是你自己起來把鬧鐘壓了,倒頭繼續睡 ,我發現沒你沒起床 ,又要再叫醒你一次 ,好多次我沒發現你還是沒起床,我又要再催你起床,深怕你上班遲到。也真的好幾次上班遲到!
好幾次,鬧鐘關掉繼續倒頭就睡,聽到你打呼聲,問你鬧鐘響了你不起來又睡著,你要幾點起來?你總是回答:我哪有睡!!
每一天的夜晚,我睡到一半都要看一下你進來睡了嗎?發現你沒進來,我就要出去叫你睡覺,一到飯廳看到的是你就坐在椅子上,手拿著手機睡著了,那個畫面讓人看了覺得難過。
晚睡又要早起,所以你到下午就體力不支了,尤其是晚餐後的時候,連坐在椅子上,你就精神不濟的猛打瞌睡。我問你:難到躺著好好睡不好嗎?
你總是沒回答或是說:要睡了!!
也因為精神常常不好,你的臉色不佳,開車更是令人擔憂,一邊睡一邊開,常常偏離線道,搖搖晃晃,偶爾緊急煞車,因為時間很趕,所以車速也快。
你的血壓一直偏高,你的作習又不正常,體重越來越重,肚子越來越大,體檢紅字越來越多,開車精神不濟,搖搖晃晃,這些危害健康的事,難到不令人擔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