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2.19關心新冠病毒疫情,我們要為未來做什麼?

2020年02月22日

最近全世界共同的話題應該就是"新冠病毒的疫情”,而國維也會主動詢問現在的疫情如何?確診案例有幾個?大陸台商返台計劃協商的結果?鑽石公主號上的隔離遊客如何?用過的口罩要不要每一天丟掉?教育部規定開學時間?對於這些事情關心是對的,也是好的,只是有時候爸比在講這些事情時,都會把議題繞回去扯到政治,評斷的內容會歸究到是政府的錯,是官員的無知,未來堪憂,台灣會完蛋等內容,媽咪總會聽的很反感,總覺得爸比講那些固然是事實,那問題是爸比要提醒我們什麼?要教育國維什麼?今天聽完媽咪就問爸比,爸比居然說:去問陳時中部長(衛生福利部部長),媽咪生氣不屑的說:我不認識他,他不是我的老公,問他做什麼!媽咪強調的重點是每一次爸比都把未來講的很無希望,但是問題是爸比講了這些是要告訴我和國維什麼?要我們做什麼準備?要提醒我們什麼?不要只把未來毀掉,卻又不能分享什麼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