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2.22科教館”呆腦獸”看展覽

2020年02月23日

今天早上國維跟著舅舅全家人出發去新莊接惠蘭阿姨,要一起去台北科學教育館看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這個展覽用不同以往的角度出發,著眼水生巨怪,輔以陸地巨獸,舉凡虎視眈眈的暴龍、岸邊棲息的爬行動物恐鱷、水裡伺機埋伏的滄龍以的機會。及在水邊共享天倫的腕龍母子等都將呈現給廣大的恐龍迷們!
藉由展區內的互動遊戲,讓孩子們認識恐龍各品種的外型、習性,破除大眾對「恐龍」帶有的可怕掠食者印象,並進一步鼓起勇氣進行探索;透過史前時代的生命軌跡,認識恐龍間也存在著的可貴親情以及體認生命生生不息的感動。

晚上舅媽也煮了好吃的義大利麵,讓孩子們享受幸福。國維原本預計早上看完恐龍展,下午要去參加青少年主日及小組,結果因為看展到下午,所以就直接回中和,沒到教會,媽咪則是一整天在教會上以利亞之家醫治課程,爸比放假在家打掃廚房爐檯,媽咪因為不知道國維沒來教會還經過副堂找國維,才知道他沒來吃教會,因此媽咪也提醒國維要通知,不然會不知道他的動態,國維跟媽咪對不起,說他以為舅媽有說。媽咪想這也是個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