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2.28花蓮民宿之旅-新天堂樂園、台開心農場

2020年02月28日

今天一大清早5點多舅舅就載著舅媽凱凱文文和國維展開3天2夜的花蓮之旅,延著蘇花改一路來到清水斷崖,接著到花蓮吉安的新天堂樂園,牆壁上色彩好繽紛,據說這棟建築是世界上最大的磁磚壁畫 還有通過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呢!國維也玩了目前台灣最長雙螺旋滑梯,從5樓溜到B1,一開始國維會怕,但還是鼓起勇氣,結果還玩了2次呢!真的很棒,克服恐懼。也再次到貨櫃星巴克,上一次過年期間國維是晚上去看,今天是白天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下午去台開心農場,觀賞梅花鹿和羊、孔雀、山羌和雞等動物,也有向日葵花海,也在這裡和其他6家人會合,晚上入住"思森活”民宿,晚餐是烤肉,國維在民宿球池和其他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但民宿老闆娘看到球池被弄的亂七八糟很不爽,對著孩子們訓話,國維要幫忙收拾也被老闆娘誤會是要拿桿子玩,國維說他有跟老闆娘解釋是有幫忙收拾,到老闆娘似乎聽不進去,於是國維就不想回應她。晚上大家還吃鹹酥雞宵夜,飽足的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