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2.29花蓮之旅-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2020年02月29日

今天國維和舅舅一家人早上享受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再出發去鯉魚潭走走和到山姆先生咖啡館排照,中午到《月廬食堂》吃午餐,《月廬食堂》位於半山腰,可以俯瞰看花蓮的景色,下午去「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協力車,舅舅和國維騎一台,因為下雨所以提早離開回民宿,晚上吃廟口紅茶的蛋餅、蘿蔔糕和自強夜市的棺材板、花蓮公正包子。又有鹹酥雞宵夜,大人們聊著AI,孩子們則是看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結束豐盛的一天。

大農大富森林園區於花蓮縣光復鄉,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從縱谷一路南下,約莫到了中段,過花蓮糖廠煙囪,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平地造林,十年樹木,花蓮人擁有了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1,250公頃的園區,相當於48座大安森林公園,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超級吸碳造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