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3.03同學都會來找國維抱怨或講心事

2020年03月03日

昨晚國維說有個問題要問媽咪,國維把班上同學連庭玉跟他講心事的內容告訴媽咪,想問媽咪會怎麼處理?原來是因為上學期連庭玉和班上另一個男同學幾乎是黏在一起,班上同學都認定他們倆是班對,但這學期開始這幾天,林冠廷就很明顯不理連庭玉,兩個人感覺很尷尬,於是連庭玉一直問國維為什麼會這樣,這樣子關係變的很尷尬,女生覺得很沒面子,請國維幫忙問清楚。而剛好隔壁班的女同學(國維國小同學)跑來問林冠廷,問他和連庭玉是什麼關係?林冠廷回答:我也不知道,很尷尬的關係。就是類似青少年愛情煩惱之類的問題,國維說他個人目前對愛情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這些人很奇怪。另一個同學也跑來跟國維抱怨擔任衛生股長很煩,國維也是再當一個ㄧ有耐性的傾聽者,之後就跟她說,好啦!不要煩啦!我不是陪你一起處理嗎?

從以上的事情,媽咪在禱告時,感謝國維是受同學信任的,才會把心情願意跟國維說,也求神賜給國維處理的智慧,不要變成國維自己的負擔,謝謝神給國維屬天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