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3.08國維的耐受能力提高了

2020年03月08日

今天是星期日,原本媽咪應該是要去台北參加主日,但因為疫情的影響,爸比建議媽咪在家用視訊方式主日,所以今天就在家全程用耳機聽講道,很特別!而國維則是在一旁戴耳機聽音樂寫功課。一早國維起床來媽咪房間,媽咪和國維討論要去台北還是在家視訊時,兩個人講話開玩笑,中間國維一度把收手放在媽咪嘴巴,媽咪說相不相信我可以用大絕招讓他手離開,國維說不相信,於是媽咪就用舌頭舔他的手,國維馬上大叫噁心收回去,後來媽咪又要把手壓制國維的過程中,左手肘不小心打到國維的右臉頰,結果國維只說打到我了,就把臉摀住,但沒有出現哭泣或罵人的話,媽咪急著跟他說對不起,他也說沒關係,但媽咪深深感到國維又進步了,耐受力提升了,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