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3.28DIY表藝課需要的服裝道具:目暮警長

2020年03月28日

國維下週的表演藝術課要扮演日本卡通名偵探科南裡的目暮十三警長,不能用現成的衣服,一定要自己DIY,爸比覺得表藝老師搞這個,根本浪費孩子的時間,但是媽咪ˇ倒覺得這是激發孩子的創意。下午媽咪要去台北為洪副院長禱告,所以爸比就順便載國維去A8金石堂採購用具,還找出他的大風衣給國維當襯底道具,後來媽咪發現了家裡有另一個更棒的東西,就是裝棉被的咖啡色大布袋,把咖啡色的紙畫上主角的風衣樣式,釘在大布袋上面,把大布袋的上面剪開當套頭的,左右兩邊剪開當袖口,讓雙手可以伸出來,國維則是用卡其色紙袋黏貼在爸比撿到的道具帽子上,一起合作完成了目暮警長的裝飾,倒是覺得國維對這個不是很有興趣,反倒是媽咪的創意被激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