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3.30國中第一次睡過頭遲到,被罰愛校活動,累死了

2020年03月30日

今天早上媽咪因為昨晚過敏,所以沒睡好,早上沒聽到鬧鐘響,一起來發現已經6點55分了,於是媽咪立馬換衣服,叫醒國維,同時跟樓上映屏阿姨借車,要載國維去學校,結果因為映屏阿姨把停車位置說錯了,於是媽咪和國維在停車場找的團團轉,還是沒找到,映屏阿姨又沒接電話,真是急死了(國維倒是很鎮靜,期間有提議他自己搭公車去,或是安撫媽咪:遲到就遲到!),搞到7:30最後趕緊到社區門口警衛室叫車Uber來載,結果國維7:55分到學校,被登記遲到一次,罰中午去愛校活動,從活動中心3樓搬籃球架框去4樓,國維說累死了,國維說今天真的是很累很煩很生氣,搬東西搬的很累,被罰覺得很煩,第8節被數學老師口氣很差,叫出去外面寫數學考卷(同學們都是中午考試,國維去勞動服務)覺得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