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4.02連假第一天:國維煮早餐、媽咪追劇的一天

2020年04月03日

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爸比很幸運的也可以連放不用上班,爸比和媽咪睡覺睡到快11點,國維把早餐(蔥油餅加蛋)都煮好了,到房間把爸比和媽咪叫醒,問說:都11點了,你們要不要起來呀?早餐都幫你們煮好了!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讓兒兒子叫醒,還都煮好早餐了,真幸福!一整天國維寫作業寫試題卷,複習功課,當然也是穿插了看手機裡的蠟筆小新和小叮噹,或是電玩打怪等,媽咪和爸比則是各自看手機,媽咪第一次黏在手機前追劇:“東宮”,由於媽咪從未如此黏在手機追劇,冷落國維,國維到了晚上還對媽咪說:媽咪不要再追劇了,你可以幫我複習功課嗎?哈哈哈,追劇真的是很恐怖,完全讓人失去理性。

東宮,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說, 講述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太子李承鄞的愛恨糾葛,然而東宮之中權位的爭奪、無端的是非、暗藏的殺機,卻將她一步一步捲入其中。